智慧政务 便民服务 齐商银行积极落实“一网通办”工作

2022-06-21 16:34:42 和讯 

  6月15日,淄博市人大重大民生实事调研督察组一行到齐商银行总行营业部营业大厅,实地调研该行自助终端政务服务相关工作,齐商银行员工与政务服务工作人员为督察组现场讲解、演示了“一网通办”系统的使用方法及流程。淄博市审批服务局和齐商银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智慧政务 便民服务 齐商银行积极落实“一网通办”工作

  今年以来,齐商银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作为自助服务体系建设首批试点单位,在全市范围内的74家营业网点、100多台智慧柜员机成功上线开通了“一网通办”相关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功能,能为客户提供核酸检测信息查询、个人医保账户收支明细查询、公积金缴存信息查询、社保参保信息查询打印、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打印等服务,使银行真正变身成为群众身边的“市民办事大厅”,切实打通了“政务+金融”服务的最后100米。(文:孙玉恒/图:蒲中华)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