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合规 强练兵 齐商银行开展客户经理专题业务培训

2022-06-21 16:37:02 和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切实做好“规范建设巩固年”工作,加强条线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专业素质高、工作能力强、业务技能精的消费信贷客户经理队伍,齐商银行消费信贷部以“迎行庆、争先锋、展风采”大干一百天活动为契机,6月18日,通过线下讲座和远程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全行122名消费信贷条线客户经理及工作人员进行专题业务培训,切实提升客户经理作业水平及业务素质。

重合规 强练兵 齐商银行开展客户经理专题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由总行消费信贷部4名产品经理分别从住房按揭贷款、“金银白”系列产品、“e齐贷”、“场景贷”、贷后管理等方面入手,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内容丰富实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培训间隙,现场参训人员积极与讲师互动,提出自己在实际业务操作过程中遇到的疑点和难点,消费信贷部产品经理一一详细解答。培训结束后,通过网络学习平台进行了线上测试,进一步夯实培训成果。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消费信贷条线客户经理充分掌握了产品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同时也筑牢了合规展业的思想根基,为全力冲刺“迎行庆、争先锋、展风采”活动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张敏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