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积极开展“童趣六一 粽享端午”主题活动

2022-06-22 10:07:55 和讯 

  为更好的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践行金融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时值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来临之际,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积极开展“童趣六一 粽享端午”一系列主题营销活动,为客户送祝福,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依托智慧营销,做好活动策划。为确保各营业网点活动成功举办,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各营业网点提前准备活动策划、制定宣传方案,充分运用智慧营销系统,有针对性的开展电话邀约,让客户感受到来自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的关怀与祝福,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拓宽服务渠道,提高客户金融服务水平。

  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

  “没想到你们开展这么多活动,又能自己包粽子,又能做香囊,让孩子能更好的了解传统文化。”客户刘女士对我行的工作人员说道。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各营业网点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节日活动:包粽子、做香囊、抓鸡蛋、绘画比赛等,同时绘画作品采用“线上+线下”的投票模式,将优秀作品进行展览。通过营造温馨的厅堂环境,给予客户热情周到的服务和深情的节日问候,既弘扬了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

  金融知识宣传,谨防上当受骗

  “你们这个活动也太贴心了,还有防诈骗宣传,我们这些老年人可太受用了。”客户王阿姨开心地对我行工作人员说道。

  各营业网点利用厅堂微沙龙的形式在活动间隙,普及防诈骗金融知识,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不断提高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送上专业贴心的服务,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加强金融服务力度,优化创新、精准发力,用心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守护住老百姓的“钱袋子”,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今后,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将继续加大线上线下营销宣传力度,不断增加贴近百姓生活的厅堂营销活动频率,持续巩固和提升厅堂内外营销质效,强化客户精细化管理,深挖厅堂营销潜力,全面提升网点转型质效,切实发挥厅堂“获客、活客、留客”的服务营销阵地作用。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