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银行:董事、副行长李爱兰因退休离任

2022-06-22 18:19:47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宋亦桐)6月22日,成都银行(601838)发布《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退休离任的公告》表示,该行董事、副行长李爱兰因退休于近日向成都银行董事会提交书面辞呈,申请辞去该行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副行长等职务。

成都银行表示,辞任后李爱兰将不再担任该行任何职务。经李爱兰确认,其与成都银行董事 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事项需要通知该行股东及债权人。其辞呈自送达该行董事会之日生效。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