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保监局:2022年5月末北京银行业总资产30.59万亿元

2022-06-28 14:54:28 北京商报网  孟凡霞 李海颜

  6月28日,据北京银保监局消息,北京银行(601169)业资产总量和业务规模逐年稳健增长。2022年5月末,北京银行业总资产30.59万亿元,其中各项贷款12.58万亿元,不良率0.71%,资产质量继续保持全国最好水平。

  在全力保障国家重大战略、重点项目及重要领域建设发展资金需求方面,2020年,北京银行业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融资规模突破万亿元,有力推动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建设。2021年以来,快速批设4家冬奥银行网点,银行业总体融资规模超过780亿元,有效保障冬奥赛事,支持场馆改造和后续运用。2022年5月末,北京制造业贷款规模达1.49万亿元,贷款增速高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