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银保监局纵深推进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共创共建

  为全面落实银保监会党委、驻会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工作部署,近期,山东银保监局组织召开山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共创共建大会,公开发布《山东银保监局党委纵深推进山东银行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集中推出“山东清廉金融文化”宣传片、公益广告、标识和微信表情包,积极在人民网(603000)、新华网(603888)等主流媒体发布新闻稿件,进一步扩大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一是强化行业联动。按照“监管引领、协会搭台、机构推进、高校联动、社会共建”模式,制定发布《山东银保监局党委纵深推进山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聚焦清廉声音、清廉讲堂、清廉载体、清廉监管等四大清廉项目,确定32项重点工作任务,纵深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二是创新建设方式。围绕“儒风齐鲁 清廉金融”主题品牌,制作发布宣传短片和公益广告,推出山东清廉金融文化标识、卡通形象、文化地图、微信表情包等系列鲜明载体,形成有主题、有阵地、有特色、有成效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格局。三是营造浓厚氛围。积极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广覆盖的宣传矩阵,在人民网、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及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广泛发布活动报道、典型经验、专家解读等各类文章,形成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良好声势。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