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发澄清公告:网传相关信息为恶意造谣,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

2022-07-01 21:28:36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宋亦桐)7月1日晚间,南京银行(601009)发布《关于网传不实信息的澄清公告》表示,近日,网传该行有关不实信息。南京银行郑重声明:相关信息为恶意造谣,公司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依法追究相关主体的法律责任。目前,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经营发展良好。

该行同日发布《关于可转债转股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表示,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该行股东法国巴黎银行、南京高科(600064)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苏省公司(江苏省烟草公司)以南银转债转股方式合计增持该行股份约2.9亿股,合计增持占南银转债转股前南京银行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8997%。

其中,该行大股东法国巴黎银行持有的南银转债已全部转股,增持该行股份约1.83亿股,增持占南银转债转股前南京银行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8336%。大股东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南银转债部分转股,增持该行股份2880万股,增持占南银转债转股前南京银行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2878%。股东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苏省公司(江苏省烟草公司)持有的南银转债已全部转股,增持该行股份7788.26万股,增持占南银转债转股前南京银行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7783%。

7月1日,多家媒体报道称,南京银行在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因“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印章使用年限较长、磨损严重,为便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南京银行决定更换印章。新印章名称不变,并已在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完成备案登记。公告显示,自2022年7月1日起,启用“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章,原印章于同日作废销毁。根据报道信息,该公告在南京银行官网重要通告一栏进行展示,但北京商报记者查找南京银行官网,并未找到相关内容。

近日南京银行行长辞职一事迅速引发市场关注,并一度让该行股价出现大跌。7月1日,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刚刚辞任的南京银行原行长林静然职务已定,林静然出现在南京东南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一栏,其简介为东南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委员(保留市管企业正职待遇)。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