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济宁银行4集体3个人受到团市委表扬

2022-07-06 09:44:17 和讯 

  近日,共青团济宁市委发布《关于表扬2021年度“济宁青年五四先进个人”“济宁青年五四先进集体”的通报》,济宁银行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共青团支行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济宁银行慧济生活项目运营团队、济宁儒商村镇银行志愿服务队荣获“青春担当好团队”称号,网络金融部孙恺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信息科技部王泽南、市中管辖行赵星哲获评“优秀共青团员”。

喜报︱济宁银行4集体3个人受到团市委表扬

  近年来,济宁银行团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强化党建引领、增强服务意识、建强支部堡垒、建设青春济行”主题,在业务发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创先争优等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朝气蓬勃、自信自强的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较好发挥了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开展,团的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济宁银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被评为“山东省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团队”,营业部团支部被评为“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济宁银行青年集体在全省“红歌大家唱”接力赛中荣获“最佳风采奖”。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下步,济宁银行各级团组织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胆略气魄,展现新时代金融青年形象,为全行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