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承武侯 泸绘华章 ——泸州银行成都武侯支行正式开业

2022-07-07 10:26:13 和讯 

  夏山如碧,盛世鼓“武”。7月5日,泸州银行成都武侯支行开业仪式盛大举行。武侯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陈丽娜,泸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江等武侯区和泸州银行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智承武侯 泸绘华章 ——泸州银行成都武侯支行正式开业

  开业仪式上,泸州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刘仕荣在致辞中对武侯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泸州银行成都武侯支行的成立意味着泸州银行正式扎根武侯,将全力支持武侯区发展,为武侯区建设“国际商务高地、人文宜居武侯”贡献一份力量。

智承武侯 泸绘华章 ——泸州银行成都武侯支行正式开业

智承武侯 泸绘华章 ——泸州银行成都武侯支行正式开业

  武侯区因蜚声中外的武侯祠而得名,是诸葛武侯千古智慧的化身,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如今,武侯区作为国务院定位的“高新科技文化区”,荣获“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区基地”“天府旅游名县”“2020年中国最具书香百佳县市”“中国夜经济繁荣百佳县市”“中国最佳国际营商环境城区”等荣誉。未来,武侯区将突出产业特色,加快转型升级,以“三国创意设计产业功能区”“华西医美健康城”“悦湖新材料科技中心”“她妆美谷”“成都音乐坊产业功能区”五大功能区为载体,聚焦细分领域、突出特质塑造,培育产业比较竞争优势。

  泸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9月,为泸州市属国有企业。2018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983.HK”,是西部地区地级市中首家上市银行。近年来,泸州银行坚持走特色化经营道路,三年内完成跨区域发展、上市、更名三大战略,实现快速稳健发展;坚持业务发展与风险管理并重的理念,保持成立25年来“零案件事故”的良好记录;注重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在泸州、成都、眉山和遂宁等地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坚持科技强行的理念,不断提升科技竞争力,2021年泸州银行作为西南地区首批数字人民币试点合作城商行,成功接入数字人民币APP,开通数字人民币业务。

  智承武侯,泸绘华章。泸州银行成都武侯支行是泸州银行深度融入成都文化与经济主脉的重要布局。入驻武侯之后,武侯支行将承继“武侯”智慧,做好数字化智能金融服务,围绕武侯区经济增长、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城市更新、民生建设等方面做好数字化智能金融服务,共同绘制泸州银行与武侯区的多彩华章。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