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村镇银行多位储户称又被赋“红码” 红码异常信息由河南省推送

2022-07-08 08:43:09 同花顺 

  据第一财经,人在济南的河南某村镇银行储户梁振,刚在当地做完核酸,却突然发现,自己的山东健康码又变红了,赋码信息显示,红码异常信息由河南省推送。之所以是“又”,是他的健康码曾在6月14日,同样被河南省赋红过,之后,在第一财经等多家媒体对此事广泛报道之后,梁振的健康码又在第二天离奇变绿了。第一财经采访发现,除了梁振,一些人在辽宁、江苏等地的一些河南村镇银行储户,也反馈称自己的健康码再次被赋“红码”。(来源:同花顺(300033)7x24快讯)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