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交政通”服务落地苏州 支持长三角453项政务事项通办

2022-07-15 14:05:10 证券之星 

近日,“交政通”政务服务在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各家网点全面上线。记者来到交行网点现场体验, 点击智易通机具首页“政务服务”进入专区,即可办理453项沪、苏、浙、皖省(市)级政务事项和13项苏州本地特色政务事项,涉及社保、医保、公安、民政、住建、司法等多个领域,覆盖户籍办理、生育收养、离职退休、住房保障、婚姻登记、交通出行、医疗卫生、安全生产等高频业务办理需求。服务全程无需预约,凭身份证即可办理。

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落实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交行长三角地区各分行,以践行社会责任、服务百姓、便民利民为宗旨,以“政务+金融+科技”的创新理念为指引,全新打造“交政通”政务服务品牌,将政务服务引入网点智能机具智易通,使广大市民在银行网点就能同时享受到金融和政务的双重服务。目前,“交政通”已上线的政务服务覆盖了长三角“三省一市”,真正做到长三角地域的全面覆盖、事项互通。市民在交行机具上不仅能做到“省内通办”,还可以同时体验“跨省可办”,解决人在异地无法回当地办理的苦恼。

交行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交政通”服务品牌的推出,利用了银行营业网点众多和机具终端标准化的两大优势,拓宽了百姓获得政务服务的渠道,加强了长三角地区政务的互为辐射,提升了老百姓(603883)办事便利性和体验感。同时也是交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职责使命,体现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引领的积极举措。后续,交行苏州分行将继续围绕民生痛点,发挥金融优势,加强政银合作,为智慧金融、数字政务的不断深化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