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银保监局以党建创新助力新市民金融教育宣传

  深圳银保监局以党建创新助力新市民金融教育宣传。以联学联建活动为契机,指导平安信托、深圳大学合规学院共同举办“平信而论”系列讲座,探索监管引领金融企业党建发展新模式。首期讲座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题,深圳银保监局副局长胡艳超走进深圳大学课堂,介绍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国实践和国际经验,讲授贴近青年群体需求的金融消保知识,为未来新市民享受金融便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保驾护航。讲座同时面向广大市民和行业青年从业者线上同步直播,促进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切实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