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济南分行成功发放首笔“济担-纾困贷”

2022-07-28 10:02:25 和讯 

  7月19日,齐商银行济南分行首笔“济担-纾困贷”顺利发放到位,再次展现了齐商银行扶小助微、深耕普惠的“齐银速度”。

  “这才是真正能满足小微企业需求的产品!”在收到50万元贷款资金后,济南聚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李前伟称赞道。疫情后企业复工复产,李前伟的公司面临着资金紧张的问题。齐商银行客户经理在业务开展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协助客户线上、线下同步申请,在2个工作日内迅速放款,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济担-纾困贷”是济南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民营经济局联合济南融资担保集团,在应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影响下,推出的专门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解决小额流动性资金紧张问题,所推出的专项贷款产品。

  该产品由济南融资担保集团下属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提供担保,其中个体工商户单户额度为2万元,享受财政全额利息和担保费补贴;中小微企业(含企业主)最高额度为50万元,享受全额担保费补贴,财政贴息后年化贷款利率不超过2.5%,切实降低了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融资成本。

  齐商银行作为该政策性产品的合作银行之一,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主动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落实工作要求,通过总分支各级联动加快产品研发对接,梳理业务流程。

齐商银行济南分行成功发放首笔“济担-纾困贷”

  下一步,齐商银行将持续贯彻落实政策要求,加大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力度,全面推进“济担-纾困贷”业务营销办理,助力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为全市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贡献力量。(文 边映雪 图 王佳)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