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信银行连续四年获AAA主体信用评级

2022-07-29 11:39:07 中国经济网 

近日,经国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资信”)综合评定,百信银行再次获AAA主体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这是百信银行连续四年获得AAA主体信用评级。

AAA信用等级是国内银行所能获得的最高评级,是信用评级机构对评级对象发展现状、财务质量、外部支持及偿债能力等方面的综合评估。联合资信作为五大评级公司之一,其评级结果具有较高的市场公信力,一直得到市场广泛认可。

百信银行连续四年获AAA主体信用评级,充分体现了评级机构对百信银行经营发展综合实力的肯定,对百信银行治理能力、经营能力、履约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方面的认可。未来,百信银行将继续坚定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