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财富管理革新引擎 渤海银行荣获“金誉奖”卓越财富管理银行等五项大奖

2022-07-29 15:17:47 和讯 

  近日,在2022年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年度峰会暨“金誉奖”颁奖典礼上,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银行”)以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凭借亮眼的资产管理能力和稳健的业绩回报,一举揽获“卓越财富管理银行”、“卓越私人银行”、“卓越转型发展银行”、“卓越投资回报银行”和“卓越运营管理能力银行”五项大奖。

点燃财富管理革新引擎 渤海银行荣获“金誉奖”卓越财富管理银行等五项大奖

  本届“金誉奖”评选活动由普益标准与金融投资报社联合举办,吸引了超130家金融机构参与报名。评选活动聚焦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的新发展和新面貌,甄选国内优秀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机构,为市场提供理性、客观的参考方向。

  深化转型应对挑战 布局财富管理蓝海

  作为最年轻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渤海银行始终秉承“一旦选择,终身相伴”的品牌主张,将“以客户为中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了加快实现“打造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这一战略愿景,渤海银行聚焦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业务,加速零售数字化转型,以建设“渤银E付、渤银E财、渤银E贷、渤银E管家”四大服务品牌为抓手,搭建体系化、数字化、开放式的全新生态服务平台,探索走出一条具有渤海银行特色的财富管理之路。

  在财富管理方面,渤海银行不断丰富完善财富管理产品,大力发展理财和代销业务,做大财富资产总量,扩大财富管理版图。为满足不同类型客户差异化的财富管理需求,渤海银行开创多样财富管理模式,精准对接充电奋进、安居乐活、成长家庭、随心安享四类客群,多维度梳理理财产品谱系,推出适合不同客群的渤银E财系列产品与服务。在私人银行服务方面,渤海银行积极整合境内外优质资源,全新推出私人银行“健康管家”、“出行管家”、“智慧管家”、“教育管家”等四大类非金融服务,持续完善专业、高效、智能的私人银行服务体系。

  在搭建产品谱系、丰富增值服务的同时,渤海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推动财商教育摆在了工作的重要位置,充分发挥线上线下渠道和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开展了各类财商教育普及活动。近期,渤海银行推出了全新主题IP“渤仔”,打造青少年财商教育新场景;2021年8月,渤海银行冠名并成功举办了“2021年全球青年可持续发展暨ESG投资大赛”,树立并培养青年一代对于财富增长与传承的正确理念。

  未来,渤海银行将以转型零售和渤银理财开业为契机,秉承“客户为先、奋斗为本、敏捷为要、创新为魂、合规是命”的价值观,持续深耕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业务领域,丰富产品与服务的内容和解决方案。同时,着力构建“渤观约取,海润万物”的生态银行模式,进一步打造“聚焦生态”、“共生共赢”、“专业赋能”、“无处不在”、“智慧引擎”五大战略能力。

  关于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渤海银行是《中国商业银行法》2003年修订以来,唯一一家全新成立同时也是唯一一家外资银行参与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12家同类银行中最为年轻,具有显著的后发优势。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渤海银行位列第114位,在国内银行排名23位。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