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中交海西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01 17:46:24 和讯 

  近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中交海西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发挥各自在产业平台与综合金融服务等领域的优势,本着长期合作、互相支持、共谋发展的原则,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交海西投资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副总经理李振、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副行长黄春强等参加签约。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中交海西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交海西投资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交建在海西区域设立的投资平台。公司主要聚焦区域投资开发,优化中国交建在海西区域的发展资源及区域投资开发。

  根据协议,中交海西投资有限公司将以自身资源和行业内优势为基石,助力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更加便利地开展业务;同时,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也将利用自身金融资源,加强授信融资、绿色金融、投资银行、个人金融等领域的全面合作,为中交海西投资有限公司提供一体化、一站式金融服务。

  接下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还将继续深耕金融领域,践行“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与中交海西投资有限公司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片区开发、房地产投资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在轨道交通、绿色住宅等绿色经济项目及港口建设等海洋经济项目提供专属金融支持,全力投身于城市建设及产业升级。通过银企合作,服务民生,回报社会,共同为厦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