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许昌分行积极服务“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8-05 10:09:33 和讯 

  “有了兴业银行的贷款资金,我们上半年的产量比去年同期翻了近一番。”近日,许昌市某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表示,兴业银行的金融“及时雨”,帮企业满足了资金快速周转需求。

  据悉,该企业是一家以生产烟叶烘干机为主的科技公司。今年初,该企业订单量暴增,急需资金新购置一批原材料生产机器以满足客户需求。了解到该企业的资金需求后,许昌分行打破传统信贷投放模式,综合大数据和实地考察收集到的企业信息,结合企业科技含量和产品交易情况等综合划分授信等级。

  经过综合评估,许昌分行先后为企业发放贷款600万元,并通过银承汇票等方式为企业授信190万元,有了这些资金,企业没有了后顾之忧,便开足马力生产,截至6月末,企业的产量同比增加接近一倍。

  这只是许昌分行支持“专精特新”企业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为助力中小型企业发展,许昌分行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积极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制为抓手提升服务精度,对名单内企业进行实现走访对接全覆盖,并结合“专精特新”及科创型企业不同成长阶段,为企业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开通“专精特新”企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多形式为企业提供融资支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截至目前,兴业银行许昌分行已为当地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提供授信支持近1亿元。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