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频获股东增持!江苏交控及云杉资本合计持股比例增至11.03%

2022-08-08 11:15:24 和讯银行  苏菲

  近日,南京银行(601009)发布公告称,该行股东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江苏交控”)及其全资子公司江苏云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云杉资本”)合计持股比例从9.99%增加至11.03%,增持变动比例1.04%。

南京银行频获股东增持!江苏交控及全资子公司持股比例增至11.03%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南京银行多次获股东增持。今年5月,南京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第一大股东法国巴黎银行及法国巴黎银行(QFII)合计持有该行股份比例从14.04%增加至16.37%,增持比例2.33%。

  7月10日,南京银行发布董监高自愿增持计划,根据公告,自7月11日起3个月内20位董监高拟增持不少于845万元公司A股股份。

  从业绩来看,今年上半年,南京银行实现营业收入235.32亿元,同比增长16.28%;实现归母净利润101.5亿元,同比增长20.06%。截至今年6月末,该行资产总额19146.22亿元,不良率0.90%,拨备覆盖率395.17%。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