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新助新 潍坊银行新市民专属信用贷款上线啦

2022-08-09 09:47:44 和讯 

  “这个产品对于我们新市民群体真是太友好了,额度够用,贷款利率还这么优惠。”寒亭区溢帆装饰材料总汇店的负责人张溢帆先生在提交潍坊银行贷款“新市民高校毕业生创业贷”申请的当天就收到了授信额度30万元、年化利率4.5%的审批结果。

  张先生2022年5月大学毕业后在潍坊寒亭区经营一家装修建材店。近期,因店面装修和购买货物等方面的原因,急需周转资金。由于自有资金不足,其经营场所是租赁,又没有其他资产可供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比较困难。正为资金问题犯愁时,恰逢潍坊银行推出一款面向创业高校毕业生的线上贷款业务,抱着试试的心态在潍坊银行手机银行提交了贷款申请,客户经理收到申请后,及时上门用pad收集影像材料,材料提交当日即收到了审批结果,顺利解决了资金不足的难题。

推新助新  潍坊银行新市民专属信用贷款上线啦

  △潍坊银行客户经理在张先生店中考察

  “新市民消费贷”与“新市民高校毕业生创业贷”是潍坊银行面向因创业就业、子女上学、投靠子女等原因来到城镇常住的新市民群体创新研发的两款专属线上信用贷款产品,有效解决了新市民的抵押担保难题。潍坊银行为新市民群体建立专属服务窗口,以新市民创贷、惠贷、房贷、速贷等4类11款产品为核心,配套优惠利率、绿色通道等8项便利举措,精准解决新市民融资需求。

  “新市民消费贷”是潍坊银行以政务数据、外部大数据、行内数据、征信数据等为依托,向通过潍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渠道申请的新市民客户发放的全流程线上化处理的个人综合消费信用贷款。产品最高额度20万元,可用于满足新市民客户购买车辆、婚嫁、旅游、装修、教育、购买家电等个人或家庭综合消费用途的融资需求。新市民客户通过潍坊银行手机银行或微信银行申请贷款,1分钟申请,3分钟到账,最长可贷12个月,额度循环使用、灵活借还。

  “新市民高校毕业生创业贷”面向新市民中的高校毕业生创业群体,由其在潍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渠道发起贷款申请,客户经理通过PAD或手机线下采集数据,另结合其他相关数据通过风控模型审批额度利率,并由人工进行最终审批的个人经营性信用贷款产品。产品最高额度100万元,用于满足高校毕业生创业融资需求;额度循环使用,灵活借还;手续简单、流程便捷。

  两个贷款产品的上线是潍坊银行完善新市民“四横八纵”普惠金融产品体系和服务举措的重要内容。在潍坊银保监分局、中国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等部门的指导支持下,潍坊银行将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提升至全行战略高度,并持续向前推进,截至6月末,潍坊银行已累计为5329户新市民提供约32亿元的个人经营和综合消费贷款。下一步,潍坊银行将继续全面落实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围绕新市民金融需求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产品和服务创新,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切实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有效提高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普惠信贷部 朱映凤/文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