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教育筑牢信念 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齐商银行举办党组织书记清廉警示教育培训活动

2022-08-11 17:36:49 和讯 

  8月6日,齐商银行在威海刘公岛廉政教育基地举办了党组织书记清廉警示教育培训活动。党委副书记王涛,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李勇等党委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中层干部共计近百人参加。

清廉教育筑牢信念 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齐商银行举办党组织书记清廉警示教育培训活动

  活动先后参观了东泓炮台遗址、甲午战争博物馆陈列馆、海军公所等,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了晚清政府昏庸腐朽地统治和外国列强侵略欺凌下普通老百姓食不果腹、衣不蔽体的悲惨生活现状,重温了中日甲午战争那段惨烈而悲壮的历史,感受了无数先烈们为实现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在屈辱中奋起抗争、不懈追求的艰辛。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再现的历史场景、一段段感人的历史故事,让大家更加明白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共产党、为什么选择社会主义道路,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了党性意识、廉洁意识。

清廉教育筑牢信念 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齐商银行举办党组织书记清廉警示教育培训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参观教育培训,大家深为震撼,更加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更加激发起对党忠诚、为党奋斗终生的革命斗志。大家表示,只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才能无往而不胜;要以史为鉴,深刻汲取教训,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坚持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廉政思想堤坝;要将廉政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全力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 田茂景/图 牟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