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发布“交银湾通” 粤港澳大湾区金融服务品牌

2022-08-19 15:10:12 和讯 

  2022年8月19日,交通银行在广州、深圳、香港、澳门四地同步推出粤港澳大湾区金融服务品牌——“交银湾通”。这是交通银行首个国家重点经济区域金融服务品牌,标志着交通银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踏上新征程。

  发布会上,交通银行副行长郝成表示,一直以来,交通银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职责使命,持续加大政策支持和资源投入,全力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交通银行将以此次“交银湾通”品牌发布为契机,加强科技赋能,加大联动协同,进一步提升大湾区跨境金融服务水平,持续为大湾区建设注入新的金融活水。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朱伟表示,真诚欢迎包括交通银行在内的社会各界共同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尤其是横琴、前海、南沙等重大合作平台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广范围开展紧密合作,共享大湾区发展成果。

  据介绍,“交银湾通”综合交行与证券、基金、投行、理财等机构在跨境业务领域融合发展的成果,服务“南向通”、“北向通”资金往来,助力推进大湾区金融市场互联互通。

  “交银湾通”依托大湾区金融、科技、产业三大优势,为境内企业出海和外商来华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满足企业全生命周期经营需要,为大湾区投资便利化注入交行动力。

  “交银湾通”聚焦大湾区居民理财、消费等主题,对接居民美好生活需求,满足大湾区优质生活圈建设需要,为大湾区生活注入新活力。

  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跨境金融创新,以更加积极有为的姿态助力大湾区发展,为建设“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的世界级大湾区提供交行智慧。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