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正式发布“京萤计划”儿童综合金融服务2.0版

2022-09-05 09:49:44 和讯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北京银行始终积极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于六一国际儿童节推出“京萤计划”儿童综合金融服务品牌,积极发挥金融服务优势,以“时光、陪伴、成长”为设计理念,充分结合广大青少年儿童和家庭需求,打造“1+2+N”的特色服务。依托“小京压岁宝”这一专属产品管好孩子压岁钱,用好“小京卡”、“小京保贝计划”两项专属产品,推出“京苗俱乐部”共创平台,链接金融启蒙、文化传承、社会公益N方资源,在孩子与家长之间、孩子与社会之间、孩子与财富之间搭建桥梁。“京萤计划”一经发布上市,就吸引了媒体和公众的目光,品牌市场声量迅速提升。两个月来,北京银行累计服务超15万家庭,举办京苗俱乐部各类主题活动1200余场。“京萤计划”逐渐成为帮助孩子们树立自我管理意识,养成健康财商观念的最好伙伴,获得孩子、家长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并荣膺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产业创新成果”奖、2022中国国际服贸会发展潜力服务示范案例等多个奖项。

北京银行正式发布“京萤计划”儿童综合金融服务2.0版

  为进一步提升和丰富“京萤计划”金融服务内涵,北京银行积极探索和开发推进“京萤计划”,发布“京萤计划”儿童综合金融服务2.0版,以优质的金融服务打造一流的儿童金融服务品牌,助力少年儿童“管好压岁钱,提升新财商,助力好未来”。

  关注亲子互动,做孩子与父母亲情沟通的“小帮手”

  推出“亲子账户共管”服务,通过账户托管、安全限额、定制短信等多项功能,营造自主、安全、融洽的亲子账户管理体验,提升家庭认同感和幸福感。

  升级“小京压岁宝”:家长线上轻松购买,便捷生成电子凭证,清晰记录孩子的每一次财富积累。

  升级DIY“小京卡”:推出亲子共创的家庭专属卡面,记录孩子每一刻成长闪光和家庭感动瞬间。

  升级“健康保障”:赠送10万元保额少儿大爱综合保障保险,“京”心呵护每个孩子的成长之路。

  同时,北京银行推出线上申卡、邮寄到家,线上换卡、保号换卡,安全用卡、亲子共管等特色服务,打造了“申卡、用卡、换卡”的极致流程体验。

  关注成长实践,做家庭与社会互动关爱的“大纽带”

  北京银行打造“京苗俱乐部” “金融+生活”亲子互动平台,搭建家庭会员成长进阶权益体系,为家长和孩子定制“小小银行家”等专业化、标准化、体系化的系列财商课程,相伴亲子成长;与中国出版集团旗下的中版少儿书房开启战略合作,并携手启动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创作主题大赛,为小朋友们提供施展才华、茁壮成长的大舞台。创制意趣横生的精品活动,带领孩子走进头部企业,开展职业体验,让孩子在活动实践中,积累财商知识,传承民族文化,培养公益精神,塑造担当品质。

  长期以来,北京银行始终坚守“服务首都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战略定位,坚持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过程中助推自身发展,实现了经营业绩的持续增长和发展质量的持续改善。北京银行2022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6月末,北京银行总资产达3.2万亿元,品牌价值达769亿元,一级资本在全球千家大银行排名第50位,连续九年跻身全球银行业百强,被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纳入我国系统重要性银行,业绩和品牌均实现了新的提升。

  未来,北京银行将始终秉承“真诚 所以信赖”的服务理念,深耕儿童金融服务,以“京萤计划”作为载体打造激发儿童潜力、满足家长需求、切合社会发展、助推民族进步的儿童金融服务特色品牌,助力中国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同时,依托数字化服务能力,打造服务“一代人”、服务“一辈子”的金融服务模式,形成儿童金融、成长金融、家庭金融、财富金融、养老金融“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打造“伴您一生的银行”。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