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银行董事长陈震山因组织调动原因辞任

2022-09-09 17:40:54 和讯银行  苏菲

  9月9日,杭州银行(600926)发布关于董事长辞任的公告。公告显示,杭州银行董事会于2022年9月9日收到陈震山的辞职信,陈震山因组织调动原因,提出辞去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及公司其他职务。辞任后,陈震山将不再担任杭州银行任何职务。

杭州银行董事长陈震山因组织调动原因辞任

  杭州银行表示,陈震山的辞任自辞职信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在董事长职位空缺期间,由副董事长宋剑斌履行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陈震山于1970年2月出生。毕业于中共中央党校,本科学历,注册税务师。曾任杭州市江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兼杭州市钱江新城建设指挥部(管委会)党委委员、副总指挥、副主任,建德市委副书记,建德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等职位。

  陈震山于2014年加入杭州银行,担任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职期间,陈震山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带领杭州银行实现A股上市,推动公司资本实力持续增强,经营业绩和行业地位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