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银保监局凝聚政策合力,全力帮扶受困市场主体

  联合金融局、人民银行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的通知》,提出27条金融支持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督促银行保险机构重点支持受疫情影响困难行业企业纾困、物流保通保畅。指导各银行机构对受疫情影响、信用记录良好、有发展前景、暂时困难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货车司机等贷款主动实施延期还本付息,给予3-6个月的休养生息时间,延期贷款不单独因疫情因素下调风险分类,不影响客户征信、不收罚息。截至6月末,全省累计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货车司机等主体贷款实施延期收回本金676.20亿元,延期收息8.49亿元。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