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保监局联合有关部门出台措施加大金融服务支持稳经济保民生

  联合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等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支持稳经济保民生的实施方案》(青金监字〔2022〕311号),开展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特定领域专项攻坚、融资渠道拓展提升3个专项行动,细化全面保障城市更新及重点项目建设融资需求、支持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发展、提升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质效等14项重点任务,持续扩大金融辅导企业范围,缓解受疫情影响行业企业经营困难,强化稳经济保民生金融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