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金融知识 强化服务保障 ——齐商银行潍坊分行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2022-09-22 17:34:14 和讯 

  为全面加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有效防范金融风险,齐商银行潍坊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系列活动,倡导消费者理性投资,争做金融好网民。

普及金融知识 强化服务保障 ——齐商银行潍坊分行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非法借贷等问题日益高发,当下金融消费渗透在百姓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齐商银行工作人员走入街巷,为广大市民讲解金融知识及真实案例,以帮助大家减少金融消费纠纷。

  此次活动中,该行通过印制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制作展板、展架、海报等宣传用品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加大宣传力度。主要宣传内容包括金融消费者对个人及家庭的负债、储蓄、投资等方面的整体规划意识和管理能力,倡导合理合规进行理财。同时,该行还向广大市民介绍消费者维权途径,增强其防范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

  积土成山、积水成渊,齐商银行潍坊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营造良好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做出贡献。(秦海婷)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