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行长到龄退休 副行长葛仁余接任

2022-09-27 11:34:01 和讯银行  蓝雨

  9月26日,江苏银行(600919)发布《关于董事、行长辞职的公告》显示,近日收到季明的辞职报告。根据组织安排,季明申请辞去该行董事、行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江苏银行行长到龄退休 副行长葛仁余接任

  公开资料显示,季明,男,汉族,1962年7月出生,江苏南通人,中共党员,198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1月参加工作。1985年7月南京大学地质系水文地质和工程地质专业本科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1987年1月南京大学法律系法律专业毕业,获法学第二学士学位。

  季明曾任南京市委政策研究室党群处科员、副科级秘书、正科级秘书,江苏省委组织部市县干部处、办公室正科级组织员,江苏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副处级巡视员,江苏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江苏省委组织部青年干部处处长、干部一处副处长。江苏银行副行长、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兼总行营业管理部总经理。2015年5月至2022年9月任江苏银行行长。值得注意的是,季明目前已年满60岁,此次辞职或是因到龄退休。

  同日,江苏银行发布《关于聘任行长、提名董事候选人的公告》显示,江苏银行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的议案》、《关于提名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聘任葛仁余担任公司行长,并提名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江苏银行行长到龄退休 副行长葛仁余接任

  公开资料显示,葛仁余出生于1965年10月,今年56岁,曾任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分行计算机处科员、科技处处长助理、副处长,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运行中心经理、信息技术管理部总经理,南京银行(601009)信息技术部总经理,江苏银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现任江苏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首席信息官。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