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平顶山分行首家党建惠农驿站揭牌

2022-09-28 17:48:41 和讯 

  9月26日上午,兴业银行平顶山分行与新华区李庄村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该行首家党建惠农驿站在李庄村村委会揭牌成立,双方共同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以“党建+金融”的服务模式,将金融惠民服务落到实处。

兴业银行平顶山分行首家党建惠农驿站揭牌

  当天上午10点30分,揭牌仪式举行。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陈志红出席仪式,兴业银行平顶山分行党委书记张庆、李庄村党委书记辛建以及部分银行职工、李庄村村民、驻地商户代表参加仪式。张庆和辛建共同为党建惠农驿站揭牌。

  仪式结束后,一行人来到李庄村村委会,参观了装饰一新的党建惠农驿站。据悉,该驿站是兴业银行平顶山分行在我市倾力打造的首家末端金融服务场所,可以提供开卡、结算、理财等服务,为村民提供金融产品服务和生活便民措施。

兴业银行平顶山分行首家党建惠农驿站揭牌

  “目前李庄村常驻人口3100人,村民面临着金融知识缺乏、金融信息不对称等问题,依托党建惠农驿站,将运用金融手段,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为大家做好事做实事。”辛建说。

兴业银行平顶山分行首家党建惠农驿站揭牌

  随后,双方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持“党建资源互享、党建优势互补、党建载体互融、党建活动互参”的原则,以“抓学习、促提升”和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为目标,兴业银行平顶山分行党委将定期赴李庄村开展座谈,适时互相参加对方的理论知识培训与讲座,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开展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通过党建联建促进双方党建与业务高质量发展。

兴业银行平顶山分行首家党建惠农驿站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平顶山分行向与会村民、企业主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并到李庄村老年协会,慰问该村6名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粮油等慰问品。

  “党建惠民驿站是兴业银行平顶山分行践行以乡村振兴为宗旨的具体体现,以党建室为依托点,以李庄村为试验田,特别推出“暖心服务”计划,面向周边社区居民、商户等,提供社区共建、金融产品服务以及便民措施,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兴业银行真正成为居民的邻里好伙伴。”张庆表示。(张超、王丹丹)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