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田传战不再担任总经理,聘任李波担任临时负责人

2022-09-28 19:24:37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李秀梅)9月28日,中银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保险”)公告称,经2022年9月15日在北京现场召开的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批准,公司聘任李波为中银保险临时负责人,田传战不再担任中银保险总经理职务。

简历显示,李波,1964年3月生人,自2006年6月起任中银保险副总经理,自2022年9月起任临时负责人。2004年至2005年任中银保险筹备组副组长。2009年10月起,兼任中银保险财务负责人。曾任香港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中国银行(601988)投资管理部助理总经理、中国银行财会部副处长、处长等职。199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财会专业,大学本科,会计师。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