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银保监分局关于同意山东乳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山路分理处终止营业的批复

威银保监准〔2022〕95号

乳山农商行:

你行《山东乳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黄山路分理处终止营业的请示》(乳农商发〔2022〕504号)收悉。现依据《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批复如下:

一、同意山东乳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山路分理处终止营业,注销其《金融许可证》,机构编码为B0862U337100006。

二、该机构终止营业后,你行要妥善处理好善后事宜,确保各项业务的平稳移交。同时,做好对客户的宣传解释工作,以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

三、你行应自我分局作出本批复之日起10日内将该机构的《金融许可证》缴回我分局,并持此批文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注销登记手续。同时要按规定予以公告。

此复。

威海银保监分局

2022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