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 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助力小微企业降本增效

2022-11-02 17:27:43 和讯 

  “感谢盛京银行这笔‘及时雨’,让我的店终于挺过难关,恢复了经营。”受疫情影响,店里库存积压,员工开不出工资,眼看着辛苦经营近10年的装饰门店面临倒闭,个体经营者曹先生愁眉不展。在朋友的推荐下,他来到盛京银行沈阳分行提出贷款需求。经过相关评估,不到一周时间,80万元的贷款就批了下来,有效解决了曹先生的资金周转难题。

  作为根植辽沈的总部金融机构,盛京银行紧紧围绕“做一家好银行”战略愿景,立足“市民的银行、城市的银行”定位,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以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丰富的产品体系,为小微企业提供多元化、一站式融资服务,助力企业降成本、增效益。截至目前,已累计服务小微企业近20万户。

  丰富产品体系。盛京银行为浑南科创集群、沈阳医保集群提供批量式服务,创新开发线上贷款“盛易贷”,支持授信企业“循环使用、灵活定价、随借随还”。聚焦科技型、“专精特新”企业需求,设计“辽科贷”“辽知贷”专属产品,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制最优的解决方案。

  提升服务效率。盛京银行在全行126家核心网点设立“普惠金融专柜”,提供集开户、结算、信贷、咨询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