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上海市分行举办“企业家办公室”揭幕仪式

2022-11-06 19:57:23 和讯 

  11月6日,中行上海市分行举办“企业家办公室”揭幕仪式,发布“企业家办公室”限量版数字藏品。这是该行充分发挥集团全球化、综合化经营优势,持续提升企业家综合服务能力的积极探索。

  据了解,“企业家办公室”是中国银行融合创新集团全球专业资源,以助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根本出发点,立足企业家视角,发挥“商行+投行”“境内+境外”“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综合服务优势,通过定制化的财富价值管理,搭建全方位、全周期、全球一体化平台,为企业家客群提供“一点接入、全程响应”的专业服务。而数字藏品,作为此次活动的特色亮点,以“企业家办公室”印章为主体形象,融入“鱼化龙”衔龙珠和水纹云纹元素,配合现场的数字化3D呈现,完美融合科技与传统要素,为受众带来全新立体化的数字珍藏体验。

  近年来,中行上海市分行深度服务和融入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工作重点,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助力资产保值增值。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发挥上海区域特色,为助力企业发展、满足综合化需求持续贡献中行力量。

  文章来源:新民网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