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携手 搭建金融科技合作之桥 ——齐商银行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11 09:55:07 和讯 

  11月9日上午,齐商银行与浪潮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浪潮集团举行。齐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大鹏,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李勇,浪潮集团财务总监孔祥泉,高级副总裁刘伟华等人参加签约仪式,并就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洽谈。

银企携手 搭建金融科技合作之桥 ——齐商银行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全面战略合作,是双方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共享行业资源的一次积极探索。在进一步深化巩固原有合作基础上,双方将着力在业务协同、服务乡村振兴、防范金融风险等领域搭建平台、深度合作,切实立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共同推进金融科技及信息技术应用联合创新,共同建设“数字生态圈”,为金融业务的数据化、平台化、智能化注入强大科技动能,开创金融与科技融合发展的崭新局面。

  活动中,参会人员还就双方在金融业务协同模式、金融创新方向、信息系统共建、数字化转型等多领域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双方将以本次战略签约为契机,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突破,共架合作之桥、共拓服务之路,银企携手,为地方经济发展赋能添力。(张凯)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