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恒水丰 国泰家安 恒丰银行私人银行专营机构正式启航

2022-11-17 20:25:53 和讯 

  

11月17日,全国银行业第5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第2家持牌经营的私人银行专营机构——恒丰私行在上海黄浦江畔正式启航。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葛平,恒丰银行外部监事丁伟,合作机构嘉宾,行业专家以及恒丰私行客户代表出席启航活动,并共同见证恒丰私行与申万宏源、国泰君安、海通证券三家券商机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恒丰银行始终贯彻落实国家战略部署,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己任,不断优化业务模式和服务机制。

恒丰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蒋玲英表示,恒丰私行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数字化敏捷服务、一流的合规管理、一流的家族信托私行品牌”体系,通过慈善信托、公益慈善等服务扎实推进财富“向善”、财富“向美”,为私行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与非金融、覆盖境内外的综合财富规划、传承和投融资服务。

活动现场,恒丰银行与申万宏源、国泰君安、海通证券三家券商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恒丰银行将与签约机构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深化在财富管理业务领域的合作,持续提升私行客户服务能力。

活动期间,恒丰私行联合恒丰理财、中诚信指数公司发布了3个重磅绿色指数,分别为“中诚信-恒丰理财&恒丰私行ESG精选信用债指数”“中诚信-恒丰理财&恒丰私行ESG领先股票指数”“中诚信-恒丰理财&恒丰私行中国宏观配置指数”。此次绿色指数的发布是恒丰银行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要求的具体实践,也是恒丰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ESG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指数发布后,恒丰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将发挥创新研发优势,基于绿色指数研发出满足投资者需求的指数理财产品,积极助力“双碳”目标。

“山东信托·恒爱至善-山恒水丰”慈善信托是恒丰银行私人银行联合“恒爱至善”公益专项基金发起的首个慈善信托项目,也是山东省首单以公益专项基金作为委托人设立的慈善信托项目。该慈善信托项目于11月16日落地,并在当日活动期间正式发布“P+1+N”慈善规划服务方案。该项目将致力于为高净值个人客户、企业等提供定制化的慈善需求综合解决方案。这标志着恒丰银行在探索金融赋能公益创新实践方面迈出重要一步。

恒丰银行私人银行专营机构于2022年8月5日获准开业。下一步,恒丰银行私人银行专营机构将充分发挥持牌优势,以服务国家战略为使命,聚焦人民所需所盼,提供高质量财富管理服务,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财富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做共同富裕的践行者、绿色金融的推动者,以更大的格局、更强的担当增进社会福祉。​

(责任编辑:郭健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