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作为金牌合作伙伴继续支持2022中关村论坛举办

2022-11-18 14:22:03 和讯 

  2022中关村论坛将于11月25日至30日在京举办,本届中关村论坛主题为“开放合作·共享未来”。北京银行将作为金牌合作伙伴,通过搭设专题展区、参加平行论坛、举办专场活动等多样化形式,全面、深度参与本届中关村论坛活动,全方位战略支持本届论坛活动圆满举办。

北京银行作为金牌合作伙伴继续支持2022中关村论坛举办

  北京银行自2018年作为独家银行战略合作伙伴支持中关村论坛举办以来,已连续四年为论坛成功举办提供全面战略支持,今年作为金牌合作伙伴深度参与其中,是北京银行深度服务首都“两区”“三平台”建设的又一务实举措。

  北京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持续推进以数字化转型统领发展模式、业务结构、客户结构、营运能力和管理方式“五大转型”,在夯实技术底座、完善数据治理、构建数字营销、数字风控和数字运营体系等方面取得了一批重量级成果。本届论坛活动期间,该行将以“数字京行新发展,金融赋能中关村”为主题搭设专题展区,设置“数字京行慧未来”“京彩同行绘人生”“组合金融荟生态”“京智创新汇京彩”“智能支付惠生活”五大板块,通过运用多种科技手段,充分展现北京银行数字化转型成果成效,打造极致视觉效果与互动体验。

北京银行作为金牌合作伙伴继续支持2022中关村论坛举办

  一直以来,北京银行将科创金融作为差异化经营、特色化发展的重要战略,以中国的创新高地——中关村为起点,探索起步、聚焦创新,走出了独具特色的科创金融发展之路。截至目前,该行已服务超1200家上市企业、超5000家国家级和省市级“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北京市75%的主板、75%的创业板、72%的科创板、75%的北交所上市企业、50%的“专精特新”企业,科创金融贷款余额近1800亿,累计为3万余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信贷资金超7700亿元。

  据悉,本届论坛活动期间,北京银行还将深度参与双碳战略与绿色金融、金融科技、科技创新与创新融资等主题平行论坛,并组织专场活动,加强探讨交流、促进业务合作,为首都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持续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