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副行长郭莽因年龄原因辞职

2022-11-29 10:14:47 和讯银行  蓝雨

  11月28日,交通银行发布公告称,郭莽因年龄原因,已向该行董事会提交书面报告,辞去该行副行长职务,辞任自11月28日生效。郭莽已确认与该行董事会和高管层没有任何意见分歧,同时也没有任何与辞任有关而需要通知该行股东和债权人的事项。

交通银行副行长郭莽因年龄原因辞职

  公告显示,郭莽1991年加入交通银行,连续服务31年,曾先后担任该行深圳分行副行长、重庆市分行行长、深圳分行行长、北京市分行行长兼北京管理部(集团客户部)总裁、公司业务总监、副行长等职务。

  交通银行表示,郭莽先生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敬业,以出色的领导能力和丰富的专业经验,为本公司改革发展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董事会谨此向郭先生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交行官网资料,郭莽离任后,交行将剩下四名副行长,分别是殷久勇、周万阜、郝成以及钱斌。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