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普惠金融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跑出助企纾困加速度

2022-12-01 18:49:53 和讯 

  “没想到兴业银行贷款下来的这么快,真是帮了我大忙!”提起几天前到账的银行贷款,湖北创客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感叹不已。

  近日,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为该公司线上发放“快押贷”811万元,资金专项用于企业购置工业厂房。

  湖北创客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一次性餐具、调味料经销的小微企业。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该企业拟在联东U谷洪山生态科技工业产业园购置工业厂房,但因自有资金限制,无力一次性全额支付购房款。

  正在一筹莫展之际,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主动联系客户,为其量身定制融资方案,根据企业情况为其推荐了线上产品“快押贷”。短短几天,便为企业审批并成功发放工业厂房按揭贷款811万元,金融助推企业投工投产加快步伐。

  据悉,“快押贷”是兴业银行为具有可抵押房产或有购置房产需求的小微企业开发的专属线上融资产品。小微企业可通过“兴业普惠”平台发起申请,兴业银行线上受理、审批,最高授信额度3000万元。今年,兴业银行进一步优化“快押贷”产品,资金可用于小微企业购买一手工业厂房、二手工业厂房,也可作为置换购买工业厂房的银行借款或股东借款,满足小微企业的多元资金需求。相较于传统工业厂房按揭贷款,“资产购置”模式下的“快押贷”产品的审批仅需企业线上提交申请材料,业务办理及时性、便利性大幅提高。

  近年来,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创新应用快易贷、快押贷、合同贷、e票贷等多种线上融资产品,助力小微企业融资“掌上办、秒审批、速提款”。截至11月,该行累计为1000余户小微企业提供线上融资服务。

  未来,该行将依托金融科技优势,加大“兴业普惠”线上平台推广应用,进一步打通普惠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