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民生之急!疫情期间九江银行南沙支行提供特事特办服务

2022-12-05 13:03:38 和讯 

  新冠疫情持续,不仅给客户出行造成了较多不便,在办理金融业务方面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九江银行南沙支行坚持做好金融服务,急客户之所急,从客户角度出发。今年5月,一位爷爷前往该网点办卡、购买理财产品,但却因近期没有核酸记录而无法入内。

  该银行大堂经理耐心向爷爷说明,由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社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建议他先去做核酸,再来网点办理业务。然而,老爷爷情绪比较激动,经沟通得知,这位爷爷住得比较远,行动不太方便,但看中了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购买意愿强烈,特地前来。

  大堂经理随即请示了会计主管,并向支行综合部报备,经沟通决定“特事特办”,使用外出开卡机给爷爷办卡。就这样,客户经理在网点门口协助爷爷办理了开卡,并顺利完成了理财风险评估。

  期间,客户经理还向爷爷详细介绍了理财产品,并指导爷爷使用手机银行。在成功购买理财产品后,爷爷由衷赞许道:“真的非常感谢啊,刚刚我的态度不太好,请谅解啊!”

  据了解,九江银行南沙支行一直秉持“客户呼声是第一信号, 客户需要是第一选择,客户利益是第一考虑,客户满意是第一标准”的理念,即便在疫情期间,也让客户感受到有温度的服务,引发了许多暖心故事。

  某天,九江银行南沙支行柜台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客户在电话里焦急万分地表示:“因疫情已居家留察,之前在网点存了一笔定期己到期结息到银行卡里,但由于银行卡未经常使用,卡额度己受限制,现在想转出用于还房款。”

  得知这一情况,柜员马上联系管户客户经理,对客户进行尽职调查。在核实无误后,暂时上调了客户的额度。解决燃眉之急后,客户感叹:“九江银行服务态度真好!”

  特殊时期,特殊关怀,九江银行南沙支行始终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疫情防控。据介绍,九江银行南沙支行网点每天都会进行消毒,实施全流程的管控,并向市民提供消毒洗手液和口罩等物品。此外,还大力推广客户使用手机银行进行线上业务办理,并在网点门口张贴业务咨询电话……

  服务无小事,点滴凝聚爱,九江银行南沙支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