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银行:增持主体累计增持股份659.44万股 稳定股价方案实施完毕

2022-12-29 11:01:18 和讯银行  七七

  12月28日,厦门银行公告显示,该行持股5%以上的股东、公司在任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或通过沪港通方式累计增持该行股份659.44万股,占该行总股本的0.25%,累计增持金额3735.24万元,本次稳定股价方案已实施完毕。

  具体情况如下:

厦门银行:增持主体累计增持股份659.44万股 稳定股价方案实施完毕

  据了解,厦门银行于3月30日披露了《关于稳定股价方案的公告》,因该行股价触发实施稳定股价措施的启动条件,确定采取由持股5%以上的股东增持股份的措施稳定股价。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投资价值的认可,该行截至2022年3月29日在任的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不含外部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主动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拟不低于人民币 3685.74 万元。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