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李莅被提起公诉

2023-01-10 11:14:04 和讯银行  七七

  1月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官网消息显示,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李莅涉嫌受贿罪一案,由云南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楚雄州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李莅被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李莅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楚雄州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李莅利用担任中国进出口银行交通运输融资部总经理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