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农商行行长刘宗波辞任 于丰星接任

2023-01-19 10:59:09 和讯银行  七七

  1月18日,青农商行(002958)公告显示,该行行长刘宗波、监事长柳兴刚辞任,同时聘任于丰星为该行行长。

青农商行行长刘宗波辞任 于丰星接任

  公告显示,刘宗波因超过关键人员任职期限的相关规定及年龄原因,辞去青农商行第四届董事会执行董事、行长,以及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辞职后,刘宗波不在该行及其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同日,青农商行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的议案》,同意聘任于丰星为该行行长,在其取得监管部门任职资格核准之前,由其代为履行该行行长职责。

  公开信息显示,于丰星1968年4月生,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会计师。曾任华夏银行(600015)青岛分行城阳支行行长、即墨支行行长、城阳支行即墨支行联合党支部书记,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2020年8月至2022年12月任华夏银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2022年12月,担任青农商行党委副书记。

  除行长之外,青农商行监事长同时辞任。公告显示,柳兴刚因超过关键人员任职期限的相关规定,辞去该行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监事长及监事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职后,柳兴刚不在该行及其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