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开门红” 兴业银行开启暖春中小微企业线上融资优惠活动

2023-01-20 17:06:53 和讯 

  “线上办理贷款,还可享受多重优惠,兴业银行的新春福利真是太给力了。”福建一家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兴业银行开展的线上融资优惠活动连连点赞。

  新年“兴”气象,奋战“开门红”。新年伊始,兴业银行“暖春·惠更好”——中小微企业线上融资优惠活动拉开帷幕。2023年1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只要企业成功提款首笔“线上普惠贷——政采场景”或“线上普惠贷——票据场景”,且达到一定金额,即可享受首笔提款利息最高4000元的优惠。同时,活动期间,在兴业银行新办理代发工资业务,经审核确认后可领取“代发工资专享优惠券”,凭此还可享最高3000元利息优惠,二者优惠可叠加使用,即最高可享7000元利息优惠。此外,还有机会获得额外优惠券,叠加后最高可实现12000元利息优惠。

  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活动一经推出,便赢得了中小微企业的青睐。作为金融主力军,兴业银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胸怀“国之大者”,着眼民之所需,坚持把金融服务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提升金融服务的专业性,加快布局普惠金融新赛道,不断增强数字赋能“驱动力”,打造创新发展“新引擎”,更好地支撑福建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贡献更强劲的兴业力量。

  打造数字普惠金融新模式

  稳经济大盘,要从稳住千千万万中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稳定、资金运转通畅做起。如何让小微企业“青山常在常绿”?兴业银行将普惠金融作为“五大新赛道”之一,聚焦破解银企信息不对称难题,持续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着力打造数字普惠金融新模式,“兴业普惠”平台应运而生。

  作为兴业银行2022年焕新推出的五大线上品牌之一,“兴业普惠”面向小微企业和“三农”等普惠客户,以线上融资为核心,推出一系列差异化、多元化、智能化的金融产品,通过业务“线上办”,“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全方位满足了企业用款“短、急、快、频”的需求,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痛点,让普惠金融真正触手可及。通过线下产品线上化,打破时空限制,随时随地,提升客户体验和融资便利性;基于供应链,向核心企业上下游的小微企业延伸,盘活小微企业的订单、应收账款、票据等流动资产,创设“线上普惠贷-政采场景、票据场景”等一系列特色产品;基于产业链对接政务类、园区科创、智慧农批市场等各类场景生态,通过叠加各类场景的行为数据、政务数据、交易数据开发各种场景的专属产品,让服务更精准高效。

  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兴业普惠”平台累计接受近18万户申请,吸引6.8万余户企业注册,认证企业近2.9万户,解决融资需求超1000亿元,努力实现小微企业贷款“增量、提质、降价、扩面”,为福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让市场主体“活起来”“多起来”“强起来”。

  构建普惠线上融资四大产品体系

  “打开微信搜索‘兴业普惠’,在‘线上普惠贷-政采场景’中直接发起融资申请,凭中标订单即可‘变现’,无需额外抵质押物,质押率高,真是太好用了!”体验兴业银行高效快捷的线上融资后,一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由于该公司中标了一个政府采购项目,可前期垫资多,需要资金支持,通过“兴业普惠”平台,在线办理了“线上普惠贷”产品,通过工商数据等综合模型评定,快速获批了一笔800万元的随借随还、循环使用的线上贷款,解决了燃眉之急。

  数字化为破解普惠金融难点、痛点带来了“金钥匙”。近年来,兴业银行依托兴业普惠平台,已形成小微企业“快易贷、快押贷、快供贷、快担类”四大线上产品体系,建立“敢贷愿贷能贷会贷”的长效机制,为普惠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供了有力工具,更好满足普惠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2月末,兴业银行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余额突破4300亿元,民营企业贷款余额突破万亿元大关,不仅助力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更有效助力地方经济的发展。

  “站在新起点上,兴业银行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快完善‘兴业普惠’服务体系,连接更加丰富的多元生态场景,融合惠企政策创设更多普惠金融产品,持续打造有态度、有温度的普惠金融服务模式,努力成为金融活水精准滴灌的主干渠道,为促进共同富裕提供更加有力金融支持。”兴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