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有界 祝福无界 哈尔滨银行发布癸卯年“无界”主题拜年视频

2023-01-28 17:56:38 和讯 

  春节期间,哈尔滨银行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号等自媒体渠道,发布以“无界卡”为主题的癸卯年拜年视频,哈行员工在六个城市用六地方言向全国人民送去特别的新春祝福。视频场景基本还原“哈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卡面视觉效果,“贼拉好玩儿”的哈尔滨滑雪场、大雪纷飞中的沈阳故宫、海天一色如梦似幻的大连星海湾大桥,以及津门故里的哏都青年、惊艳的川戏变脸表演、流光溢彩的渝中半岛夜色伴着热气腾腾的重庆火锅,呈现在人们面前。地域有界,祝福无界,天南海北的美景和五湖四海的方言,勾起人们对家乡的回味和假日旅游的向往。

  

  2021年,借势银联“无界”的产品理念,哈尔滨银行与中国银联共同研发推出“哈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相对于传统信用卡而言,“无界卡”以数字形态存在,以数字化服务满足用户境内外消费、预授权、分期、转账等需求,客户无需等待实体卡片即可实现“卡未到、先用卡”的全新用卡体验。哈行云闪付无界主题信用卡以“支付无界,悦享世界”为核心竞争力,实现了从传统IC芯片信用卡到数字虚拟信用卡“无介质”的里程碑意义的转变。

  值得一提的是,“哈行云闪付无界主题信用卡”以“城·无界”为设计理念,将总行所在地“冰雪王国”黑龙江和五家省外分行“滨城”大连、“盛京皇朝”沈阳、“哏都”天津、“蓉城”成都、“雾都”重庆颇具地方特色的代表性符号,呈现在系列主题卡面上,通过聆听城市脉搏,解读故土底蕴,展现不同地域特色与别样温度,将各具特色的文化充分与金融服务充分融合。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高颜值引来大批年轻客户的关注,并荣获“2022年金融数字化发展金榜奖--年度最受用户喜爱信用卡奖”。

地域有界 祝福无界 哈尔滨银行发布癸卯年“无界”主题拜年视频

  无界卡的发行,旨在大大降低更换、挂失造成的废弃卡片给生态环境带来的影响。通过对业务和服务场景的整合,在给用户带来便捷使用体验的同时,降低金融服务中的环境成本,让数字化金融服务更加有温度、有境界。哈尔滨银行以期在潜移默化中引导金融消费者关注生态环境保护,选择对生态环境更加友好的生活方式。同时,以减少不必要的实体卡损耗,尽量减少金融服务过程中可能对环境产生的影响,积极支持绿色金融服务的多样化探索和拓展。

  新春已至,万象更新。哈尔滨银行向全国人民表达新春祝福的同时,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自身发展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格局、大战略中,不断深化和丰富“信任、温暖、链接、承诺”的品牌内涵,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