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因工作调动 张敏辞去本行副行长职务

2023-02-01 10:41:24 和讯银行  蓝雨

  1月31日,建设银行发布公告,因工作调动,张敏已向建设银行董事会提出辞呈,辞去该行副行长的职务。

建设银行:因工作调动 张敏辞去本行副行长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张敏自2020年12月起任建行副行长。自2018年12月至2020年11月任该行天津市分行行长兼建行大学华北学院院长;2018年7月至2018年12月任该行天津市分行行长;2017年3月至2018年7月任该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行长;2015年11月至2016年12月任该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2013年7月至2015年11月任该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另外,张敏此前还曾任该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助理、会计结算部总经理、会计部总经理、金库管理中心主任、西安兴庆路支行行长等职务。张敏是高级会计师,1988年9月至1992年7月在华东工学院会计学专业本科学习,1996年7月毕业于陕西财经学院会计学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13年7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应用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

  据媒体报道,1月9日河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张敏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