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排名再创新高,蝉联国内城商行首位

2023-02-02 11:08:42 和讯 

  日前,知名全球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2023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江苏银行继2022年品牌价值位居国内城商行第一后,2023年排名再创新高,品牌价值增长近19%,以46.56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列第71位,较上年提升1位,继续位居全球银行品牌价值百强、国内城商行第一。

  “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由英国《银行家》杂志联合独立品牌价值研究企业Brand Finance共同打造,是全球银行界公认的具有较高权威性的品牌价值排行榜,其专业性与独立性受到广泛认可,是了解全球银行品牌价值的权威渠道。

  江苏银行品牌肇始于辛亥革命期间,具有百年品牌历史。秉承“融创美好生活”使命,江苏银行争做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带头行、示范行,加快建设“智慧化、特色化、国际化、综合化”服务领先银行。2016年,江苏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2022年该行再次入选全国系统重要性银行,在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列71位。

  江苏银行始终坚守金融报国、金融为民初心不动摇,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把服务实体经济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守牢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截至2022年末,江苏银行总资产29804.0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6251.4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6041.89亿元,规模效益不断提升、资产质量持续优化、经营特色有效彰显、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卓然绽放金融之美。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