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经济复苏信心 哈尔滨银行与大连万达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03 14:35:37 和讯 

  2月2日,哈尔滨银行与大连万达集团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尔滨银行总部大厦举行。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巩固和加强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和业务优势,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场景为导向,共同建设“金融+非金融”智能化服务场景,在场景获客、贵宾和信用卡客户权益、小微“商全通”贷款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哈尔滨银行党委副书记姚春和、万达集团总裁齐界出席签约仪式。

哈尔滨银行与大连万达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哈尔滨银行与大连万达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姚春和在致辞中感谢万达集团在长期合作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十余年来,双方共同应对市场考验。此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走向更高层次,迈进更新阶段。同时,彰显了双方对经济复苏发展的强大信心,是双方深入支持新时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序曲,后续双方将加大在黑龙江省内项目的合作力度。

  大连万达集团首席财务官韩旭在致辞中表示,大连万达集团三年来经受住了疫情冲击带来的不利影响,各板块经营逆势向好,特别是刚过去的兔年春节,经营全面实现开门红。本次签约,彰显了双方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信心,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全面业务合作能够往更广更深的方向推进。

  作为黑龙江省资产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哈尔滨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发展定位。特别是去年以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应对内外部严峻复杂形势和重大风险挑战,紧密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连万达集团是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其商业中心、影视、体育、儿童产业等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成为集社交、文化、旅游、美食、娱乐、购物于一体的“美好生活”聚集地。未来,双方将积极探索在公司金融、零售金融、财资管理等领域深化合作,持续提升双方市场竞争力。

  哈尔滨银行及万达集团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