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银理财首只产品发布 打响步入赛道“第一枪”

2023-02-06 10:23:07 和讯 

  于去年9月获批开业的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银行”)旗下首家全资子公司——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渤银理财”)宣布,2月3日首只理财产品“财收有略系列2023年1号”(产品代码:CSYLFB23001)开始启动募集,产品仅用86分钟额度即全部售罄。新产品的首发上线也标志着渤银理财的正式开业。


  此次渤银理财首发产品是其“财收有略”系列固定收益类封闭式理财产品中的第一只,起购金额1元,业绩比较基准4.0%-4.4%,投资期限364天,可通过渤海银行各类电子渠道认购,并支持线上理财风险测评和二类电子账户购买。

  首只产品发布 收获投资者高涨热情

  值得注意的是,渤银理财“财收有略系列2023年1号”产品采用摊余成本法估值。据业内人士介绍,摊余成本法是指当计算理财产品净值时,将其所投资资产的票息和价差收益分摊到每日计算,因此采取摊余成本法估值的产品,具有净值波动较小、收益率更为平稳的特点。

  除上述提到的“财收有略”系列,渤银理财后续还将推出“渤泰有依”、“银储有道”、“理财有术”、“为持有方”、“信睿有选”、“任达有升”、“汇盈有策”、“聚利有得”等八个系列,形成九大产品谱系,涵盖每日开方式、周期开方式、定期开放式、封闭式、现金管理等多种产品形态。

  据了解,在“成为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的战略愿景下,渤海银行近年来财富管理业务取得长足发展。2022年,该行推出“渤达”、“渤泰”、“私行荣耀尊享”、“私银新晋专享”系列理财产品,并实现代销理财业务破冰,正式上线首只代销理财产品;同时,代销标准化信托实现全市场、全策略、全渠道覆盖,并实现常态化供应,满足客户多元化财富管理需求。日前,行业权威机构发布的《普益标准银行理财能力排行榜(2022年四季度)》显示,渤海银行在全国性理财机构中,收益能力排名第一,且已连续三个季度蝉联榜首。

  渤银理财是渤海银行严格落实监管要求、促进理财业务健康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渤银理财,为信任汇聚”的口号,也正是对其母公司渤海银行“买理财 到渤海”市场口碑的再一印证。

  随着理财产品“财收有略系列2023年1号”的首发上线,于去年9月获批的渤银理财宣告正式开业。在承接母行优质资产的同时,渤银理财将轻装上阵,立足天津、辐射全国,优化资本配置,推动渤海银行理财业务焕发新生,协同丰富理财产品谱系,助力渤海银行稳健发展,打造“敏捷有温度”的“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

  关于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渤海银行是《中国商业银行法》2003年修订以来,唯一一家全新成立同时也是唯一一家外资银行参与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12家同类银行中最为年轻,具有显著的后发优势。伴随着数字化战略的加速落地与整体业绩的企稳,渤海银行长期投资价值逐步得到显现:继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后,接连获标普、穆迪等国际权威机构给出的投资级评级,彰显出市场对渤海银行经营发展情况的长期持续看好。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