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董事长沈仁康被查 浙商银行回应:已卸任一年多 经营状况不受影响

2023-02-07 09:36:18 北京商报网  宋亦桐

  2月6日,来自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发布的信息,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沈仁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沈仁康简历:沈仁康,男,汉族,1963年1月出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曾任丽水市委常委、副市长,丽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22年1月免去领导职务。

  对此,浙商银行方面回应称,坚决拥护浙江省纪委省监委对沈仁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并将以此为诫、持续反思,不断增强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浙商银行表示,原董事长沈仁康已卸任一年多,其接受审查调查对该行经营没有影响。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