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启动“暖春复苏”计划,联合网商银行提供免息贷款支持

2023-02-07 14:11:30 和讯 

  2月6日,1688面向产业带启动“暖春复苏”计划,让源头商家能够快速开店、快速获客、快速抢单,抓住经济复苏的机会窗口期。

  该计划的核心目标是“保获客保订单”,连保两个月,也被称为“双保”计划。从2月6日至3月31日,每个入驻1688的源头厂商和成立不满一年的新创企业,平均每天都能获得一个下单新客户。这是1688根据过往新签商家入驻平台两个月的获客和拿单数据做出的预测。

  有订单就需要有资金备货促销,为了满足商家的资金需求,暖春复苏计划活动期间,1688联合网商银行,为首次申请信用贷款的商家,提供最长30天免息贷款,授信范围内不限额度,也无需提供抵押物。不仅如此,1688还针对首次开通“极速周转”和“诚e赊”的商家,最高免20万元订单金额产生的服务费,此举同样是为了让商家有更充足的资金备货与销售。

1688启动“暖春复苏”计划,联合网商银行提供免息贷款支持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