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独家金融战略支持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举办

2023-02-25 12:45:34 和讯 


2月24日,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指导,《财经》《财经智库》、财通汇主办,与北京银行独家金融战略合作的第五届“全球财富管理论坛”在北京国际财富中心正式开幕,本届论坛为期三天,海内外业界人士一同围绕“经济重构中的财富管理态势”,探讨财富管理新趋势。

作为本届论坛的独家金融战略合作方,北京银行将倾情助力论坛举办。2月26日,北京银行将与《财经》《财经智库》、财通汇联合主办以“数字化财富管理创新”为主题的数字金融专场。届时,与会嘉宾将围绕数字化转型、理财子公司差异化发展、ESG转型、全生命周期服务等热点话题深入探讨,共同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全球财富管理中心贡献更多金融智慧。

近年来,北京银行积极探索金融支持促进共同富裕新路径,在零售转型战略的牵引下,搭建以“产品、服务、科技”为核心的大财富管理架构。一是形成多元化产品矩阵。构建“伴您一生”的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创新推出“京萤计划”儿童综合金融服务体系,以“小京卡”为依托,打造“小京压岁宝”、“小京保贝计划”两项专属产品,推动儿童金融家庭金融、财富金融发展首批获准开办个人养老金业务,为客户提供多元、专业的养老金融产品方案,覆盖个人养老储蓄、个人养老金理财、个人养老金保险、个人养老金公募基金等全品类产品。二是打造综合化服务体系。举办艺术、收藏、养生、教育等“财富廿四品”主题活动,提升大众客户和高净值客户的活跃度和幸福感;打造“京苗俱乐部”亲子互动平台,定制“小小银行家”系列财商课程,相伴亲子成长。三是构建数字化财富体验。通过千人千面的服务模式,精准满足从大众客户到高净值客户的即时需求,以更多优质财富产品服务市民百姓;重构“京彩生活”APP财富板块,为财富客群打造线上财富顾问专享服务;推出掌上银行家APP,打造集客户管理与产品营销于一体的移动工作台;推出“京萤梦空间”,打造沉浸式儿童金融数字生态新体验。北京银行“京萤计划”荣膺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产业创新成果”奖、2022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发展潜力服务示范案例”。私行服务方面,北京银行获评“2022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2022年12月,北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开业,标志着北京银行理财业务向市场化、专业化、多元化、特色化的资产管理公司转型迈出重要一步。

未来,北京银行将不断强化数字赋能,拥抱“大财富管理”时代,打造基于客户体验和价值创造的新零售战略、基于价值增值的财富管理体系和资产管理体系,打造“伴您一生的银行”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